路遥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山高水远,路远马亡。

麻袋套你哦:

眼妆博主的护眼心得,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是不是特别好奇美妆博主们为什么每次po的眼妆图👁都那么好看🤔,“她们拍辣么多眼妆,又是美瞳又是眼影、眼线、假睫毛的,对眼睛伤害不大吗?”其实这样的疑问我听过不少😳,说实话,我以前为了po试色,一天同时拍了5个眼妆,到后面,眼球已经布满红血丝不说,眼角也肿了,整个眼睛都痛的不行,差点以为我要瞎了😭从那以后,我就学乖了,再也不敢超负荷工作,也找了很多护眼的方法😎
第一,要经常敷眼膜
眼周👀的肌肤非常脆弱,也是肌肤初老症状最开始出现的地方,加上我几乎是天天画眼妆,每次上妆、卸妆对眼周或多或少都有伤害,面膜照顾不到眼部肌肤,必须通过眼膜来呵护修复啦!我一直在用的是AXXZIA御颜晶采多效修护眼膜,这个眼膜在国内可能比较小众,其实它在ins上超火的,而且是日本女生人手一罐的眼膜!在Cosme大赏也是多次被推荐🔥🔥🔥,AXXZIA走的是日系高端贵妇路线,价位不低,但是效果真的很值啊!我每次都要求爷爷告奶奶的找DG帮我买😂,主要是效果真的看得见,用了它之后,我的黑眼圈还有小细纹都变淡了,画眼妆之前敷一片,再做个眼部按摩💆,拍出来的试色图效果也会好很多呢!再也不会卡粉起细纹了!
第二,多吃护眼食品
蓝莓🍇、菊花茶🍵都是对眼睛很有益的食物,但我懒得去超市买新鲜的水果或者天天泡菊花茶喝😩,所以我就找内服吃啦。内调+外养才能全面护眼,正好Venus Recipe新推出一款亮眼丸,我觉得就是为我这样需要护眼的懒人定制的!这是一款既可以舒缓眼部疲劳提升视力又可以改善眼周肌肤问题的内服护眼产品,一盒30小袋,是一个月的量,每天带一小袋儿放包包👜里,随时随地都能吃,多方便~这个护眼丸捏起来QQ的,有股甜甜的蓝莓味儿,对吃💊有心理障碍的人来说,很好咽下👌
为了拍出更多更好的眼妆+保护我脆弱的眼睛和眼周肌肤,我也是下足了功夫,内服外敷双管齐下,亲测有效哦!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78)